餐點介紹

雞湯介紹

使用老母雞和新鮮時蔬,再配上山奧屋的經典配方,經細火慢熬,整隻雞的精華透過火候,完整保留下來。剛端上桌,冉冉的白煙散發出陣香氣濃郁的香氣,充滿整個空間,彷彿喝上一口,就能得到滿滿的活力。

蔬菜介紹

嚴選在地小農,當地直送,讓客人重新找回人與土地、 人與人之間的親密連結。因為新鮮,所以更能吃出來蔬菜之中的飽滿鮮甜。支持在地,就是實踐安心飲食的生活方式。

肉品特色

1855 安格斯黑牛

山奧屋堅持著初心,為了滿足最挑剔燒烤的饕客,領先業界砸下重本,堅持使用最頂集的肉品。採用的肉品是安格斯黑牛之中的頂級 PRIME 1855系列,此系列堪稱牛肉界的LV。牛肉等級皆是經由人工挑選出最高等級,1855的肉質及風味來的更加出色,每一階段都是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,層層精選。更重要的是,1855的牛肉皆有經過很重要的階段—熟成,所以有更鮮嫩的肉質與更濃郁的牛肉香氣與風味。
均勻且豐富的大理石紋、鮮嫩多汁的油花,肉味鮮濃、脂肪分布勻稱,細嫩口感間帶有豐盈咬勁是其主要特色,是最挑剔燒肉的客戶的完美選擇。


SRF極黑和牛

極黑和牛為日本和牛和美國安格斯黑牛混種,保留了安格斯黑牛精純紮實的肉質,更多了和牛豐富的油花,肉質細嫩多汁,兼具迷人又多層次的香氣,因為其柔軟的程度即使是用奶油刀都能輕易切開。SRF以自然的大麥,黃金小麥稈,紫花苜蓿乾草,以及愛德荷馬鈴薯等的飼料餵養,這單純,濃郁的美味也提供了美食主義者食用的安心及信賴。


霜降六兩松阪豬

松阪豬名稱源自松阪牛,日本人為了顯示『我的豬肉和松阪牛一樣好吃』而得名,松阪豬是指部位名稱,在於豬的臉頰連接下巴處,由於每頭豬的頸部只能取出兩塊,稀少而珍貴,而加起來重量約六兩重,所以又有黃金六兩的名稱,其肉的油脂分布細小均勻,就像是霜降或是大理石的紋路,特色是肥瘦相間,卻肥而不膩,瘦而不柴,還嫩中帶脆,帶有絕佳口感。


西班牙伊比利豬

原產於伊比利亞半島的傳統家豬品種,目前主要分佈於葡萄牙中南部以及西班牙,此品種的高肌內脂肪含量可以產生典型的大理石紋,加上飼餵天然野草和橡膠的傳統方法,經過檢驗證實,其脂肪成份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,因此又被稱為『會走路的橄欖油』而加熱後味道十分特別,蘊藏橡樹果實的芳香,肉味強勁卻不覺得膩,口感更與頂級穀飼和牛相似,更有『豬肉界的勞斯萊斯』美名。

米食,麵食

日本秋田美人小町米

越光米的改良品種,秋田縣內山地終年超過2公尺以上的積雪,較少大雨,日照充足等優勢是美味,品質穩定的原因,而平安時代的絕世歌女『小野小町』是秋田出身,因此將此品種命名為美人小町米,讚譽其飽滿的飯粒如同美女的肌膚一般白皙剔透。而平成19年(西元2007年)在全國品牌研究所的地區商品品牌力調查中,更被選為最具知名度品牌類第一名,由此可見在日本人心中秋田美人小町米已經是美味白米的最佳代表。


台灣花東珍珠米

以米粒大小圓滾飽滿而命名為珍珠米,具有黏性跟彈性,米質軟,黏度高,珍珠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,有著冷飯也不會變硬的特性,煮飯煮粥都適合,老少咸宜,味道極佳,並且成功出口日本,深受日本人的青睞。


日本讚岐烏龍麵

是日本香川縣烏龍麵聖地的特產,舊地名為『讚岐』因此為名,傳承專業麵食堅持,嚴選世界頂級澳洲黃金小麥,以製麵職人絕技獨家打造烏龍麵條,口感驚豔群倫,為日本平民主食之一,在喜慶時則作為『熱』食物,在古代的日本各處都非常受歡迎,適合各種料理方式。

甜點介紹

冰淇淋 (經典巧克力/夢幻香草/黑醋栗牛奶)

採用瑞士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,此為雀巢旗下冰淇淋品牌之一,生產地於瑞士,主要策略是『無人造添加劑或顏色』,以瑞士工匠精神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好。若因其他因素有變動,也會以同等級的品質提供給顧客。


手工巧克力慕斯奶酪

山奧屋主廚現做奶酪,強調天然無添加,目前提供的是經典巧克力口味。


銀耳蓮子湯(冷/熱)

此湯品需慢熬細煮,以健康養生為概念,低糖無負擔,為週末假日限定供應。

餐點介紹